vivo S15系列发布:全系标配OIS光学防抖 Pro系列搭载天玑8100

vivo S15系列发布:全系标配OIS光学防抖 Pro系列搭载天玑8100
2022年05月19日 19:46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5月19日晚间消息,vivo召开vivo S15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vivo S15,vivo S15 Pro以及vivo TWS Air耳机。

  外观设计:双反摄像头设计 直屏曲屏两种选择

  外观设计上,vivo S15带来了更S的ID设计,三种配色分别为盛夏,浅金,耀黑。背面采用萤石AG工艺和水波纹设计。vivo S15整体则采用金属中框,直屏设计。摄像头模组在双反摄像头造型之上,融入上一 代极简留白风格,并以陶瓷质感呈现。

  而vivo S15 Pro带来了两款配色分别为盛夏和耀黑与vivo S15不同vivo S15 Pro平时是60°微曲面屏,前后均为双曲面机身,同时vivo S15 Pro在按键连接处还增加了硅胶结构,提升按键稳定性。

  这次在屏幕上vivo S15搭载三星120Hz屏幕,局部峰值亮度高达1300尼特,支持P3色域覆盖。vivo S15 Pro则配备了三星E5 120Hz曲面屏,支持10倍超分辨率触控技术。

  影像:标配OIS光学防抖 Pro搭载IMX766V传感器

  在影像方面,vivo S15系列全系主摄标配大底传感器和OIS光学防抖,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前置3200万像素超清摄像头。

  而vivo S15前置采用了3200万超清摄像头,后置采用全新的6400万超清大底镜头,搭载光学防抖技术,可以在暗光下提供稳定的手持拍摄体验,带来6倍进光量。除了硬件提升,vivo S15这次在影像调试工作上追求的是电影感。

  除此之外vivo S15 Pro还独家定制了IMX766V传感器,采用1/1.56英寸旗舰大底。官方称,光线充足时可原生直出5000万像素超清画质。

  同时在防抖上vivo S15 Pro采用的是蜂鸟超级防抖,集成主动回中式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功能。一秒钟之内,蜂鸟超级防抖能够完成500次的运算,以及30000次的运动。 手持走动的情况下进行视频拍摄,无需进行过多画面裁切。

  前置摄像头上vivo S15 Pro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摄像头,单像素尺寸增大至0.8微米, 相比上代提升25%,暗光画质下也有很好的成像效果。搭载实时黑光夜视功能,能拍出明亮清晰的夜景视频。

  性能:根系仿生散热结构 Pro系列搭载天玑8100

  性能上,vivo S15内置芯片为骁龙870巅峰版,还搭载了vivo自研的VMET内存增强技术。 散热上vivo S15总散热面积为33018.95平方毫米, 还有超大石墨烯散热片和超大VC均热板面积。

  除此之外vivo S15系列还首创了根系仿生散热结构,从塔克拉玛干柽柳获取灵感在均热板的数百根支撑柱上,打造出人工毛细根系,在发热源提升30%储水能力。

  而vivo S15 Pro则搭载了天玑8100,还有一颗独显芯片Pro。适配包括《王者荣耀》、《决战平安京》、《原神》、《崩坏3》、《和平精英》、 《战神遗迹》、《天涯明月刀》90帧或120帧的游戏帧率。同时在散热上vivo S15 Pro VC均热板面积为3002平方毫米 。

  其他配置:80W双电芯以及X轴线性马达

  其他配置方面,vivo S15 Pro配备4500mAh电池和双电芯80W闪充,官方称18分钟充至70%,半小时左右全部充满。

  除了两款手机这次vivo还发布了,vivo TWS Air耳机单只耳机重量为3.5g,是目前vivo最轻的真无线耳机。采用全新的人体工学设计,运动时不易脱落。同时还有有全新的双色翻转设计、25小时超长续航、AI通话降噪等功能。

  最后来到售价,vivo TWS Air耳机售价199元。vivo S15售价,8G+128G售价2699元,8GB+256GB售价2999元,12GB+128GB售价3299元。vivo S15 Pro,8GB+256GB售价3399元,12GB+128GB售价36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