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筑牢汛期安全防范大堤

未雨绸缪筑牢汛期安全防范大堤
2022年05月18日 01:10 三秦都市报

  为进一步强化各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汛期生产安全、雨季“三防”各项工作,针对目前施工点多、线长、面广的实际情况,陕煤建设澄合分公司未雨绸缪,严部署、多举措筑牢汛期安全防范大堤。

  该公司结合近期安全工作实际,及早动手,成立了汛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针对雨季特点和施工生产实际,完善了汛期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同时,要求各基层单位要建立汛期相关安全管理办法,制定预防措施,加强施工项目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并突出重点,全面做好应急防范工作。与此同时,进一步明确各职能部门及基层单位职责范围,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单位施工现场、排水设施、机械设备、塔吊、管路、排水沟及有关供电线路的设备接地系统、避雷和接地保护装置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落实责任,限定时间整改。

  目前,该公司西安、彬长、陕北、渭南、澄合等片区项目立足施工项目实际,分别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将责任落实到人,公司安全监管部对项目部专项安排和防汛物资进行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实现安全施工。

  何丙玉 姜广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