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张陕西文旅惠民卡大放送

5000张陕西文旅惠民卡大放送
2022年05月18日 01:1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夏明勤)2022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围绕“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主题,为鼓励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旅游活动,推动旅游业发展,将于5月19日10时,在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发放5000张陕西文旅惠民卡。

  2022年陕西文旅惠民卡内共有惠民补贴200元,全部为政府补贴金额。每个陕西文旅惠民账号实名注册后,均有机会申领一张惠民卡。领取成功后,可直接在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内购买享受惠民补贴的文化演出和旅游景区门票。

  卡内金额有效使用期自领取之日起至12月31日,逾期未使用,将自动清零。

陕西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