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英国议员因建议穷人“找份更好的工作”遭抨击

英媒:英国议员因建议穷人“找份更好的工作”遭抨击
2022年05月17日 17:17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17日报道 据英国《每日纪事报》网站5月16日报道,一位保守党大臣因为声称在生活成本危机中苦苦挣扎的穷人应该找份更好的工作而受到嘲笑。

报道称,尽管苏格兰很多人做不只一份工作,但蕾切尔·麦克莱恩说,那些境况艰难的人可以工作更长时间。

工党议员伊恩·默里说:“这跟现实严重脱节,我敢肯定这位大臣知道这有多荒谬,但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为鲍里斯·约翰逊辩护。”

报道指出,在超市、汽油和能源价格飞涨之际,保守党政府面临着通过紧急预算来缓解危机的压力,但保障大臣麦克莱恩在接受天空新闻频道采访时表示,低收入人群有责任增加自己的收入。

她说:“从长远来看,我们需要制定计划,发展经济,确保人们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不管是通过增加工作时间还是找份收入更高的工作。”

她说:“我们在过去人们面临预算问题时常听说,一个障碍——这可能不适用于每个人——在于未能增加工作时间,甚或找份收入更高的工作。”(编译/李莎)

大臣英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