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允许订阅制会员涨价后自动续订

苹果将允许订阅制会员涨价后自动续订
2022年05月17日 12:33 PingWest品玩

品玩5月17日讯,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一直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让开发者对自动续订服务收取更高价格。此前这一“试点计划”仅限于选定的开发者,现在苹果向所有开发者推出了这一功能,不过也有一些限制。

此前,苹果开发者想要提高自动续订的价格时,需要经过用户的确认同意才能够继续订阅,否则将取消订阅。苹果认为这会导致用户错过提示消息,继而意外失去自己的订阅制会员权限。

因此,苹果计划向开发者推出一项新功能,允许开发者在未经用户确认同意的情况下,提高订阅制会员的续订价格。

不过,为了防止有开发者滥用该功能,苹果也对该功能做出了一定的限制。在新规上线后,开发者每年只能进行一次涨价操作,且普通订阅的最大涨幅为5美元,年度订阅的最大涨幅为50美元。在符合上述条件的前提下,涨价还需要通过电子邮件、推送通知和程序内消息让用户知悉价格变化,且用户需要能够轻松取消订阅。

而如果自动续订的涨价超过了上述限制,那么用户依旧需要手动确认,否则将和目前一样自动取消订阅。

开发者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