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电宋起柱:5G放号可以尽快实现 今年实现乡镇以上区域5G连续覆盖

中国广电宋起柱:5G放号可以尽快实现 今年实现乡镇以上区域5G连续覆盖
2022年05月17日 11: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7日上午消息,在2022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开幕式上,中国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起柱发表主题演讲。

  2019年6月,中国广电与三大运营商一起获得了5G牌照,不过中国广电目前还未推出面向大众的5G套餐。

  宋起柱表示,全国广电5G放号运营工作完全可以尽快实现。

  在今日的大会上,中广电移动网络有限公司也与内蒙古联通、移动、电信签署了5G网间互联及结算协议。

  他透露,中国广电与中国移动一起,2021年已完成县乡及农村地区20万座700MHz基站建设,2022年进一步完成中心城区28万座基站建设,实现乡镇以上区域连续覆盖并广泛延伸至行政村。

5G基站建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