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代言!OPPO Reno8系列真机公布:天玑8100直屏天花板

周冬雨代言!OPPO Reno8系列真机公布:天玑8100直屏天花板
2022年05月17日 09:39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天,OPPO公布了OPPO Reno8系列真机照,该机由周冬雨代言。

  如海报所示,OPPO Reno8系列采用了类似Find系列一体化流线型设计,镜头盖板与后盖由一整片玻璃热锻成型,配合金属中框设计,质感拉满,有微醺、晴空蓝、夜游黑三种配色可供选择。

  和OPPO Reno7系列一样,OPPO Reno8系列仍然延续了直屏方案,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 Reno8系列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堪称是“窄边框直屏天花板”。

  除此之外,OPPO Reno8系列搭载OPPO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这是一颗由台积电代工的6nm影像专用NPU芯片。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 Reno8 Pro、OPPO Reno8 Pro+等都搭载了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影像实力会有大幅提升。

  目前OPPO Reno8系列已在各大平台接受预约,5月23日19点登场。

 

OPPO Reno8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