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不排除降低收购价 推特周一股价跌超8%

马斯克称不排除降低收购价 推特周一股价跌超8%
2022年05月17日 04: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美股周一收盘,推特股价大跌8.18%,报37.39美元,目前市值只有286亿美元。

  4月初马斯克公布持有推特股份的消息,相比消息公布的前一天,现在推特股价已经下跌,于是乎有人怀疑马斯克是否还会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

  据知情人士称,在一次私人会议上,马斯克暗示不排除以更低价收购推特,他还隔空与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就垃圾账户占比问题争论不休。

  马斯克周一进一步强调了这一点,他预计虚假账户至少占所有推特账户的20%。推特对此拒绝置评。

  在马斯克上周五发推文称收购交易被搁置、直到他发现有关虚假账户更多细节以及在平台上的普遍程度后,推特股票抛售加速。马斯克后来写道,他“仍然致力于收购”,推特董事长Bret Taylor则回应称,“我们也是。”

  马斯克于1月份开始购买推特股票,并于4月4日披露持有该公司9.2%的股份。推特董事会于25日接受了马斯克440亿美元收购该公司的出价,但该交易尚未完成。

推特马斯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