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控集团应急救援队获授牌

陕西交控集团应急救援队获授牌
2022年05月17日 00:5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冯红林)5月12日,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在西安大明宫遗址公园启动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并为陕西交控集团等8家新组建的应急救援队举行了授牌仪式。陕西交控集团董事高世君参加了应急救援队授牌活动,并派出应急救援方队、应急救援设备接受检阅。

  该集团高度重视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根据内部业务领域调整,及时将原来的3支应急救援队进行整合,成立1支省级专业应急救援队,16支隧道消防专职救援队,32支兼职救援队。本次授牌的救援队名称为陕西省公路交通(交控集团)应急救援队,应急救援队共178人,目前配备救援设备120余套,应急教育培训基地2处,主要承担运营高速公路、公路建设项目的抢险、救援任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