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安卓App开发商Simple Mobile Tools要造手机了

开源安卓App开发商Simple Mobile Tools要造手机了
2022年05月17日 06:1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Simple Mobile Tools 是一个知名的开源安卓 App 开发商,推出了许多基础的开源 App,包括联系人、拨号器、计算器、文件管理器、图库等。

  该品牌近日宣布要造手机了。在 Reddit 上,Simple Mobile Tools 官方开发者宣布将很快发布一款注重隐私的手机,将预装旗下的 22 款开源 App。

  但是,Simple Mobile Tools 还没有开发浏览器、电子邮件等,因此询问网友有哪些其他的开源软件可供推荐。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的硬件参数或是外观,我们也只能等待官方公布了。不过,作为一个小型软件开发商造出来的手机,可能在很多方面都不如主流手机大厂,面向的用户也似乎只能是一些发烧友。

  IT之家了解到,官方称这款手机将尽量没有预装 App,只保留手机必需的应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