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俄乌就转移亚速钢铁厂伤员达成协议

俄国防部:俄乌就转移亚速钢铁厂伤员达成协议
2022年05月17日 21:32 央视网

【俄国防部:#俄乌就转移亚速钢铁厂伤员达成协议#】#俄国防部称有300人已离开亚速钢铁厂#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16日发布消息称,俄军当天与被围困在乌克兰马里乌波尔亚速钢铁厂的乌军代表进行了谈判,双方就在亚速钢铁厂地区实行静默模式,并开辟撤离走廊达成共识。根据初步统计,五辆大巴载着约300人离开了亚速钢铁厂,其中有约50人为伤员,这些伤员将被送往顿涅茨克地区新亚速斯科的一院进行救治,其余人员则乘大巴前往同属于顿涅茨克地区的叶连诺夫卡方向。#被俘乌军士兵称美军一开战就跑了##乌军证实开始从亚速钢铁厂撤离##乌方将马里乌波尔控制权移交俄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