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助高邮鸭蛋香飘万里

减税降费助高邮鸭蛋香飘万里
2022年05月17日 15:36 经济参考报

  “天上太阳月亮,人间鸭蛋双黄。”双黄蛋、咸鸭蛋是江苏高邮的地理名片之一。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高邮市税务局为鸭蛋深加工企业提供订单式个性化服务、“点对点”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最大限度地让企业享受到减税降费的红利,助力鸭蛋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打响高邮咸鸭蛋的金字招牌。

  “这是我们公司新开发的产品,所选用原材料的都是高邮本地麻鸭所生的鸭蛋,这些蛋质地细腻,黄油多,加工后具有‘松、沙、油、鲜、细、嫩’的特点,是名副其实的蛋中之王。”高邮市秦邮蛋品有限公司张经理热情地向前来走访的税务干部讲解着其公司的新产品。她表示,税务部门定期为企业开展最新减税降费政策的上门宣传和辅导,为企业现场解答税费疑问,让企业对税费红利应享尽享,帮助企业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致力于产品升级和推广。

  乘着“电商”的东风,逐年兴盛的鸭蛋产业已成为高邮现代农业建设的重要载体。创办于上世纪80年代的高邮市红太阳食品有限公司,现已成长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企业年饲养高邮鸭近百万只,加工各类蛋品2亿多枚,产销规模、科技含量、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等均居同行前列。

  “近三年,公司销售规模每年以15%的速度快速增长,这除了独特的‘地利’优势,更得益于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的好政策,不仅增强了我们发展信心,更是以真金白银‘实打实’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红太阳食品公司总经理乔龙山激动地表示,“今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施以来,公司已享受到‘六税两费’等税费减免近8万余元。我们准备将这笔‘红包’全部投入到全自动真空包装流水线的优化改进中,预计产能还能再提升几个百分点。”

鸭蛋减税降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