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达资本设立无锡人才贰号基金,规模5亿元

毅达资本设立无锡人才贰号基金,规模5亿元
2022年05月17日 14:45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7日消息,无锡高投毅达鼎祺人才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毅达无锡人才贰号基金)正式注册,基金规模5亿元。毅达无锡人才贰号基金由毅达资本和无锡市滨湖区政府共同发起设立,将主要围绕十四五太湖湾科创带建设总蓝图,投资符合无锡太湖湾科创带产业导向的行业或领域,包括但不限于集成电路设计、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海空核心部件、智能装备、数字文化等六大新兴产业,优先投资“双创人才”“太湖人才”“滨湖之光” 等人才项目企业。

据悉,毅达无锡人才壹号基金于2020年6月由毅达资本与无锡市共同发起设立,已完成对以亚电科技、众硅科技、飞谱电子、卓品智能、迅芯微等为代表的一批高层次人才创业企业项目的投资。

毅达资本表示,山高人为峰,人才是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的核心要素。无锡系列人才基金深度聚焦产业、深度服务人才,脚踏实地、小步快跑,有望为毅达资本专业化、品牌化、系列化基金运营塑造新样本。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5/492252.shtm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