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电信“5G﹢智慧社区”助力防疫

玉林电信“5G﹢智慧社区”助力防疫
2022年05月17日 13:51 媒体滚动

本报讯 当前疫情反复,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西玉林电信推出了“5G﹢智慧社区”服务,即在小区门口安装人脸识别、访客、车牌识别、疫情测温系统,可对出入的人、车进行智慧管理。

  安装了“5G﹢智慧社区”的玉东新区东苑社区同德苑共有监控摄像头76个、高空抛物摄像头10个、电梯阻车摄像头10个,实现了小区安保、高空抛物、电车拒入电梯的智能监控和管理。社区安装的电车充电桩、烟雾报警设备实现了充电安全管理。同时,社区还安装了小区广播、电梯大屏,可对疫情防控、反电诈及重点事项进行宣传及突发事件紧急通知。此外,玉林电信还为社区配备了防疫门磁,可对居家隔离住户进行远程智能监控。

  “5G﹢智慧社区”的建设,不但使管理更方便,而且极大提高了居民满意度。住户纷纷称赞:“现在出入小区都是‘刷脸’,不担心被坏人尾随了,而且防疫、防控、防隐患,方便、安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