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竞速版再预热 5000mAh电池+67W快充怎么样?

一加Ace竞速版再预热 5000mAh电池+67W快充怎么样?
2022年05月17日 11:44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5月17日,一加Ace竞速版发布在即,官方对这款手机的配置再度进行了预热,并正式放出了续航系统的相关信息。

  一加Ace竞速版

  官方表示,一加Ace竞速版内置了一块5000mAh容量的大电池,并且还支持最高67W功率的快充。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是否支持无线充电,但是如此大容量的电池和大功率的快充组合,也完全可以应付大部分人的日常使用需求了。一加宣称,新款一加Ace竞速版在续航方面会有比较亮眼的表现,日常使用下续航可以达到1.3天。手机中国注意到,不少网友都对这款新机的续航表现感到满意,也对新产品的发布充满了期待。

  一加Ace竞速版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

  目前,一加Ace竞速版的发布时间就在5月17日下午7点。根据之前的官方预热信息,这款手机将搭载一代“神U”天玑8100-MAX,在性能、功耗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不少网友比较期待的LCD屏幕将出现在这款最新手机上,一加Ace竞速版也是目前唯一一款搭载天玑8100-MAX的LCD屏幕手机。此外,NFC、“极其先进”的3.5mm耳机孔、双立体扬声器等也均有配备。

一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