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斤菜送给福利院 圆300多位老人心愿

1500斤菜送给福利院 圆300多位老人心愿
2022年05月17日 06:50 辽沈晚报
盘锦巾帼爱心团队志愿者将1500斤新鲜蔬菜送到福利院。 盘锦巾帼爱心团队志愿者将1500斤新鲜蔬菜送到福利院。

盘锦全国优秀五星志愿者、三八红旗手孙亚宁和王伏得知盘锦双台子区福利院因疫情原因,300多位老人有个想吃新鲜蔬菜的“微心愿”,孙亚宁、王伏立即带领7名志愿者多方联系、协调,购买了1500多斤蔬菜和物资,送到了福利院。

5月16日上午9时30分,一辆装满物资的面包车停在了盘锦市双台子区福利院门口,孙亚宁、王伏和7名志愿者正小心翼翼地将物资搬下车。所有蔬菜还包在袋里放上了冰袋,以保证新鲜。

孙亚宁说,这是她按照老人的口味,精心挑选的芹菜、番茄、娃娃菜、茄子以及饮料等。“我知道老人们的‘微心愿’是吃上新鲜可口的蔬菜,立即带领志愿者购买蔬菜和其他物资。”

“我们福利院一共300多位老人,这批爱心蔬菜犹如‘及时雨’,我和老人们都打心底里感激她。”盘锦双台子区福利院负责人告诉记者。

住院老人们收到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后,非常激动,特地要求工作人员为他们拍一段视频,在“云上”向“盘锦巾帼志愿者团队的9名好女儿”送去真挚的感谢。“谢谢你们完成了我们的微心愿。”住院老人李红梅激动地说。

“能完成老人想吃新鲜蔬菜的微心愿,我们非常开心。”此前,盘锦巾帼志愿者团队的孙亚宁、王伏在第一时间参与了由省精神文明办组织、辽沈晚报协办的百万志愿者圆百万“微心愿”活动,这次是第二次认领完成“微心愿”。

辽沈晚报、辽宁文明网特派盘锦记者 徐刚文并摄

志愿者盘锦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