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S系列来了:3款产品 搭载MIUI 13.5

小米12S系列来了:3款产品 搭载MIUI 13.5
2022年05月17日 05:12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工信部网站消息显示,目前小米共有2206123SC (L3S)、2206122SC (L2S)、2207122MC(L2M)三款产品入网,而这三款产品也被外界认为是小米12S系列手机。

  根据相关爆料显示,小米12S Pro拥有骁龙和联发科双平台,也就是搭载都是4nm工艺的骁龙8 Plus(骁龙8+)和天玑9000 MAX。无论是采用哪款处理器,都是两家的旗舰,意味着性能表现会相当不错。

  此外该系列机型还会搭载MIUI 13.5系统,同时在影像、电池、快充等等各方面都会有比较让人期待的升级。至于外观方面,预计和现有的小米12系列变化不会太大!

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