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2022年网络报告

Edison:2022年网络报告
2022年05月17日 06:06 199IT

根据 Edison的最新年度 Infinite Dial 报告,尽管视频游戏的文化意义正在提升,而且年轻人更喜欢玩视频游戏而不是观看直播电视,但直播视频游戏的兴起似乎遇到了障碍。

根据调查,大约17%的12岁及以上美国受访者表示目前在 Twitch、YouTube Live、Facebook Live 或 Mixer 等服务上观看直播视频游戏。这与去年的数字(20%)相比有所下降,分析可能是大流行导致直播视频游戏参与度增加,但是这种热情现在已经减轻了一些,同时人们对大流行的担忧也下降了。

报告指出,这一减少完全归来自于女性和青年。

今年23%的12岁以上男性表示他们观看视频游戏直播,与去年的结果相当。但是,在接受调查的女性中只有1/10观看过直播视频游戏,低于去年的17%和2020年的11%。

去年接受调查的12-34岁人群中有38%正在观看直播视频游戏,而今年这一数字已降至29%。相比之下,35-54岁(16%)和55岁以上(4%)的人群参与这项活动保持稳定。

大约9%的受访者曾经玩过视频游戏并在 Twitch、YouTube Live、Facebook Live 或 Mixer 等服务上进行了直播。相比之下,去年这一比例为10%,2020年这一比例为9%。

男性受访者(13%)也比女性(6%)更有可能直播游戏。男性的结果与去年持平,女性的结果下降了一个百分点。虽然 35-54 岁的人在直播视频游戏的比例提高了一个点(7%),但在 12-34 岁的最年轻年龄段中,这样做的比例从21%下降到18%。

直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