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西安分行推出“四优”服务

工行西安分行推出“四优”服务
2022年05月17日 00:55 三秦都市报

  近日,由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工商银行西安分行协办的西安市退役军人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在西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

  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作为西安市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合作单位,工行西安分行始终坚持传承“红色金融”文化,营造浓厚拥军、崇军、爱军氛围。为切实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工行西安分行对持证人进一步推出“四优”服务,即优先服务、优质服务、费用优惠、权益优先。

  持有优待证的客户,可在工商银行网点享受优先服务,手机银行登录服务专区、电话接通军人优抚专线、绿色通道尊享贵宾待遇等。工行还提供免除工本费、年费、开换卡手续费、跨行转账汇款手续费等多项费用的专属优惠,并为优待证客户设计专属存款产品、专门理财产品,以及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消费利率优惠的贷款服务等,工行西安分行还会定期针对优待证客群开展系列活动。

  “我们将不忘初心,持续做好优待证发放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一站式优质高效金融服务。”工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还将不断加强与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合作,坚持以共建共享为引领,创新推出西安当地退役军人特色双拥服务,助推银证共建迈上新台阶,全力打造人民满意银行,助力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本报记者 张翌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