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NEO AIR OLED掌机配置曝光,搭载6核R5 5560U

AYANEO AIR OLED掌机配置曝光,搭载6核R5 5560U
2022年05月17日 00:3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日前,AYANEO 公布了新款 Windows 掌机 AYANEO AIR,官方称这是全球第一款超轻薄 OLED 掌机,重量不到 400g。该掌机的配置和价格将在月底发布会正式公布。

  现在,AYANEO AIR 掌机的配置已经在 Geekbench 上曝光了,确认搭载 AMD 的 6 核 处理器 R5 5560U,配备 16GB 内存

  很多小伙伴可能对这款 CPU 型号不太熟悉。今年年初,机械革命公布了新款无界 14 锐龙版笔记本,首发了这款 AMD R5 5560U 处理器。

  参数方面,R5 5560U 处理器采用了 ZEN3 架构和 7nm 制程工艺,6 核 12 线程,基础频率 2.3GHz,最大睿频可达 4.0GHz。核显为 Vega 6,最高频率 1.6GHz

  据官方介绍,AYANEO AIR 拥有 5.5 英寸  OLED 屏幕,分辨率是 1080P,109% NTSC (色域容积) 、 100% sRGB (色域覆盖)、96% ADOBE RGB (色域覆盖)、99% DCI P3 (色域覆盖),PPI 达 404,在目前 Windows 掌机中最高,拥有细腻的显示效果。

  官方表示,AYANEO AIR 的性能足够日常使用,可以完美运行 1080P 画质下的所有独立游戏,以 720P 流畅运行几乎所有 3A 游戏。

WindowsOLEDAM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