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财报|1亿元大单“黄了”!东宏股份入围项目终止

V观财报|1亿元大单“黄了”!东宏股份入围项目终止
2022年05月16日 21:4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6日电 东宏股份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招标机构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宁城县打虎石水库供水工程涂塑复合钢管及管件采购项目终止公告》,因项目原因,本次竞标终止,将于近期重新发布竞标公告,重新采购。

  3月12日,东宏控股披露《东宏股份关于项目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称,公司参与了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宁城县打虎石水库供水工程涂塑复合钢管及管件采购项目的投标。项目公示期为2022年3月11日至2022年3月15日,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能否获得《中标通知书》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若公司中标,项目总金额预计在1亿元左右,该项目的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

  3月17日,东宏控股披露公告称,公司获得入围通知书,还需与采购人签订书面合同,合同总金额预计在1亿元左右,合同金额、条款等还需协商确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具体细节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时隔两个月,东宏股份突然宣布竞标终止。公司公告指出,鉴于项目处于入围但尚未签署正式合同的阶段,竞标终止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的开展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将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重新参与投标。

  二级市场来看,东宏股份股价全天震荡,截至5月16日收盘,股价收跌0.47%,报14.84元/股,总市值38.29亿元。

东宏股份股价K线图 来源:同花顺iFind东宏股份股价K线图 来源:同花顺iFind

  据同花顺iFind显示,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各类塑料管道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PE钢丝管材管件,PE管材管件和涂塑管材管件等,主要应用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燃气、工矿、化工、电力热力、居民住宅等领域。截至2022年3月31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9956户。

  据公司4月21日晚间发布的一季度业绩公告,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5.09亿元,同比增长27.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329万元,同比增长2.6%。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17元,同比增长2.53%。(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冉笑宇)

东宏股份东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