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LED画质价格双王炸!TCL发布Q10G电视

Mini LED画质价格双王炸!TCL发布Q10G电视
2022年05月16日 20:14 中国家电网

  5月16日,中国电视的全球领跑者TCL正式召开了万象星河Q10G Mini LED电视新品发布会。TCL致力于“Mini LED技术”的研发,在电视领域不断刷新行业高度。本次发布的TCL Q10G电视全系标配了Mini LED“微米级点阵式控光”技术,共有55/65/75/85四个尺寸,55吋新品首发价4499元,65吋首发价6499元,75吋首发价8499元,85吋首发价12999元,真正做到了颠覆行业认知的画质、价格双王炸的高质价比精品。

2022年最值得购买的电视

  TCL Q10G融合了最大448分区微米级点阵式控光、1000nits超高峰值亮度、98% DCI-P3电影级原色高色域、全通道4K 120Hz高刷新率等核心技术,在清晰度、色彩、亮度、对比度、刷新率五大要素上均做到了高端标准,实现超高对比度的同时,还拥有更高的亮度、色域和寿命。TCL Q10G优秀的参数数据,在性能表现和实际使用上展现出了震撼的观感体验。98%超高屏占比,金属全面屏的加持,带来了越级式的观看享受。

  Mini LED集结了QLED和OLED的显示技术优势,在清晰度、⾊彩、亮度、对⽐度、刷新率五个影响画质的要素上都做到了更加优秀,可以说Mini LED是⽬前⾏业最尖端的显示技术、也是最完美的画质解决⽅案。Mini LED的芯片直径在50-300微米,是普通LED灯珠的百分之一大小,相同尺寸的电视可以用上更多的LED芯片,能够实现更多、更小面积的背光分区。背光分区越多,单位控制的分区面积越小,更容易实现高对比度和更好的HDR效果。所以TCL Q1OG有着天生的色彩优势和背光优势,具有高对比度、高亮度、高动态范围、使用寿命长的特点。

画质天花板,影音新体验成为新中产科技宠儿

  TCL Q10G除了硬件的出色表现之外,还使用了12项画质调校技术,确保颜色精准、层次丰富和运动的流畅性。在核心部件方面搭载了全新一代领曜芯片M1,配合领曜画质引擎,呈现更多层次的色彩,真实还原自然画面。TCL Q10G 更是拥有4GB+64GB超大内存,较行业标配可以多安装100MB的APP 480个,为智能交互提供了有利的操作条件。TCL Q10G的1000nits峰值亮度和10000000:1对比度,让整个画面呈现更加细腻。

  此外Q10G还搭载了Dolby Vision IQ、Dolby Vision、HLG 、HDR 10、HDR 10+

  等⽬前⾏业最全⾯的HDR技术组合,确保任何制式的HDR影视内容和游戏内容都可以真实的完美呈现。全域AI声场、NFC 疾速投屏和双声控语音的加持,在影音质感表达上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

  TCL Q10G 电视的55/65/75吋版本还配有漫步者底座,全系标配超薄机身和占比98%的金属全面屏。四大维度的越级表现,夯实了TCL在Mini LED领域的技术地位,实现了颠覆行业认知的革新,以及价格亲民化的下探。

画质王炸X价格双王炸,超高质价比

  TCL万象星河Q10G Mini LED共有4款新品,5月16日开启全网预售,5月20日正式开售!85吋新品首发价12999元,75吋新品首发价8499元,65吋新品首发价6499元,55吋新品首发价4499元。

  从20世纪80年代的黑白电视到今天的Mini LED智能电视,TCL始终坚持以用户价值为导向,不断致力于与时俱进的音画升级,只为用户能够获得更高质价比的观影体验。TCL Q10G Mini LED电视,画质价格双王炸,是2022年最值得购买的电视。

TCLMini LED超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