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快来抄作业 vivo S15系列做出了理想中的直屏手机

iPhone快来抄作业 vivo S15系列做出了理想中的直屏手机
2022年05月16日 15:31 TechWeb

苹果iPhone系列一直是手机圈有目共睹的热门手机,但这并不代表果粉不会对其怨声载道。最大的槽点莫过于从iPhone X开始起令人「栓Q」的刘海屏,在最近#你理想中的iPhone是啥样#话题下,不少网友劝iPhone梳起刘海,做一台清爽的颜值机。

虽然网上曝光过iPhone 15系列概念机,爆料者表示苹果会从2023年发布的iPhone上舍弃刘海屏,采用前置摄像头居中设计,但是是否属实只能等待官方消息了。不过大家可以提前感受「最理想直屏机」了,有网友发现vivo S15系列的外观图简直就是果粉最理想的直屏机。

从最新的官方发布的vivo S15系列外观图中不难看出,该系列整机风格采用与iPhone 概念机一致的前后平面+直角边框设计,而且还配备了一块前置镜头居中的屏幕。

这也意味着vivo S15系列做到了果粉一直想让苹果舍弃iPhone的刘海屏,采用前置镜头居中的设计思路,因为这不但能让手机屏占比更高,以此来提升日常操作体验,也会让手机亮屏时,从视觉上让人看起来更觉愉悦舒适。所以网上一些数码博主当看到vivo S15系列外观图后,纷纷表示“S15做出了iPhone该有的样子”。

值得一提的是,vivo S15系列机身采用的是「一体航空铝」材质,直屏设计则更加凸显了手机一体化风格。其次,基于全新的交互理念与设计而来OriginOS也让vivo S15系列的使用感受直线UP,桌面功能与交互逻辑丝毫不输iOS,重新设计UI风格也令人眼前一亮,整体桌面效果互动感更强,视觉效果更加生活化与艺术化。

vivo S系列以一代代优秀的产品设计巧思,让几千万年轻人享受到了潮流旗舰最真实与极致的优秀体验。而这次vivo S15系列外观设计,更是说明了他们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想变理想为现实的决心。相信这款5月19日发布的最美直屏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iPhonevivo设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