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百元5G新机入网曝光:不送充电器 价格是亮点

酷派百元5G新机入网曝光:不送充电器 价格是亮点
2022年05月14日 05:4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酷派作为一个卷土重来的老牌手机品牌,2021年来又发布了多款新机,从销量来看,入门级产品受众还是不错的。

  近日,酷派在发布COOL 20系列之后,又出现了一款入门级的新机产品,并且已经正式入网,而从参数来看,这款手机支持5G,但不配送18W的快充,需要单独购买。

  有消息称,这款手机的价格将会定位在百元级产品,主打低端市场,加上不配充电器的操作,预计价格上会极度压缩,打造超高的性价比。

  此前酷派的5G手机为COOL 20 Pro搭载联发科天玑900 5G芯片,价格在2000元左右,如果这款手机能进入百元级,那性价比自然是非常之高的。

酷派充电器COO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