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6G频谱白皮书,计划5月13日分享更多技术成果

三星发布6G频谱白皮书,计划5月13日分享更多技术成果
2022年05月10日 06:3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星电子公司发布了一份白皮书,阐述了该公司为 6G(下一代通信技术)保卫全球频段的愿景。这份白皮书题目为“6G 频谱・拓展边界”,讨论了获得所需频谱的方法,以实现该公司在 2020 年 7 月早些时候发布的白皮书中提出的 6G 愿景。

  5 月 8 日,三星研究院执行副总裁兼高级通信研究中心负责人 Choi Sung-hyun 表示:“我们早就开始了解、开发和标准化 6G 通信技术的路程,我们致力于发挥领导作用,分享我们的研究成果,传播我们的愿景,将下一个超连接体验带到生活的每个角落。”

  6G 将需要具有数百 MHz 至数十 GHz 的超宽带连续带宽的频谱,以实现高保真移动全息图和真正沉浸式扩展现实(XR)等以超高速通信和大量数据为特征的新服务,对更大覆盖范围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为了应对这些要求,三星建议考虑 6G 的所有可用频段,从 1GHz 以下的低频,到 1-24GHz 范围的中频,以及 24-300GHz 范围的高频。

  6G 时代将连接多达 5000 亿台设备,让我们周围的车辆、电器甚至建筑物都连接到这个超高速的通信网络。

  三星研究院从三个方面定义了最大的变化:首先,真正沉浸式扩展现实(XR)、高保真移动全息图和数字复制等服务将成为可能。其次,由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实施,电信网络的性能将大大提高。最后,从北极到南极,从地面到天空,为用户提供的互联体验将随时随地可用。

图自三星图自三星

  IT之家了解到,三星计划在该公司定于 5 月 13 日举行的首届三星 6G 论坛(samsung6gforum.com),在 6G 论坛上,三星将展示其在过去三年中一直在开发的一些 6G 候选技术,以及公司对未来技术发展的愿景。

三星通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