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Orange Daniel Piechocki:持续推进绿色节能战略

波兰Orange Daniel Piechocki:持续推进绿色节能战略
2022年05月09日 17:56 C114通信网

【MWC22 巴塞罗那“点亮未来”演播间】2021年初,Orange波兰公司宣布,预计到2025年相比2015年减少65%的碳排放,2040年实现碳净零。Orange波兰公司要如何做到?从丹尼尔介绍看,Orange波兰公司的绿色节能战略有两大组成部分,一是2014年启动的能源优化计划,促进设备商提供高能效的设备,进行站点和数据中心改造升级,实现在网络流量增长情况下的碳排放和能耗的减少。

二是绿色能源采购计划,在市场上寻找最佳的合作机会,与供应商签订PPA合同,增加风能等长期可再生能源使用,减少碳排放和稳定能源获取成本。Orange波兰公司正在通过切实可行的措施,实现其规划的2025年减少碳排放65%的目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