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副行长林海峰干过近3年行长助理 其间还被罚款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副行长林海峰干过近3年行长助理 其间还被罚款过
2022年05月07日 10:56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近几年在抗疫过程中,各银行金融机构发挥了不小的作用,其中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更是全力解客户之忧,护人员健康,纾企业之困,守城市安全,引发关注。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是福州分行副行长林海峰的履历。

2016年12月28日,中国银监会福建监管局核准了林海峰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干了近3年他就升职到了现如今的福州分行副行长的职位上。

不过林海峰在担任行长助理时还曾出现过问题,2020年9月7日,福州中支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存在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违法行为,被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处以140万元的罚款。

时任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行长助理的林海峰对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被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罚款1万元。

同时时任福州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柯向阳、时任福州分行银行部总经理许芬也因对上述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分别被处罚款1万元。

林海峰在工作中属于低调的类型,他只是偶尔会出席一些活动,比如在2021年6月,林海峰代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建省商务厅签约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今年2月和福州分行行长姜雨林等人一同前往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该公司领导座谈交流。

运营商财经之前已经对姜雨林进行了经历揭秘,姜雨林毕业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明理学院,曾是中专院校,2000年6月才升格为大专学校。姜雨林曾在中国人民银行杭州市分行干过,之后在杭州分行体系内不断成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