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汽车回应行车记录仪泄露隐私:不存在泄露用户隐私

高合汽车回应行车记录仪泄露隐私:不存在泄露用户隐私
2022年05月07日 09:00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高合行车记录仪疑似泄露隐私上热搜 网友:这,不犯法吗?  

  新浪科技讯 5月7日早间消息,针对“记录仪疑似泄露隐”的爆料,高合汽车发布声明,称功能在开发之初就充分考虑到了用户隐私的保护,并设置了多种保护及确认措施,无任何存储,不存在泄露用户隐私。

  高合汽车称,该功能属于车队出行,车路协同系统的组成部分,出厂时默认关闭,需要用户在车辆上电后,打开设置中的功能选项,并通过二次确认隐私条款弹窗才能开启。车辆下点后该功能无法启用,也无法远程开启。

  以下为原文内容:

  声明

  5月6日晚,有网友在新浪微博发文,引发了关于“车车互联”功能完整体验的讨论。针对网络关注的相关问题,特声明如下:

  公司高度重视信息数据安全及用户隐私保护,始终严格遵守国家及各地方部门关于信息及数据安全的各项规定,用户数据安全均符合国家信息安全管理的相关法规要求。

  该微博提到的功能属于车队出行、车路协同系统的组成部分,出厂时默认关闭,需用户在车辆上电后,打开设置中的功能选项,并通过二次确认隐私条款弹窗才能开启。车辆下电后该功能无法启用,也无法远程开启。此功能在开发之初就充分考虑到了用户隐私的保护,并设置了多种保护及确认措施,无任何存储。不存在泄露用户隐私,请广大用户放心。

  “车车互联”功能目前根据国家最新法律的要求正在更新,以在严格遵守国家规定前提下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感谢各位车主对产品的热爱与探索,也感谢广大媒体的关注。

  高合汽车

  2022年5月7日

高合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