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两款镜头一款相机新固件更新:谁也不能落下

尼康两款镜头一款相机新固件更新:谁也不能落下
2022年05月05日 00:15 太平洋电脑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尼康于今日发布了两款镜头和一款相机的新固件更新。

  NikkorZ24-120mmf/4S和NikkorZ100-400mmf/4.5-5.6VRS 可以将镜头固件更新版本至1.10。

  具体的更新内容如下:

  除了非线性对焦之外,镜头现在还支持相机自定义设置菜单中的对焦环旋转范围选项。选择线性对焦选项时,在手动对焦模式下将对焦环旋转选定的量旋转时能使镜头从最小焦距变为无穷远,不管你旋转对焦环时有多快,都是线性对焦。减少手持对焦旋过的误差。

  在相机自定义设置菜单中添加了对切换焦点/控制环手动对焦功能的支持,手动对焦的福音。

  截至2022年4月,支持这些选项的相机是(从“C”固件版本2.00开始)Z9和(从“C”固件版本1.40开始)Z7II和Z6II。

  尼康CoolpixP1000固件更新1.6版。

  修复了在模式P、S、A和M中使用高速连拍或低速连拍并在ISO感光度选择3200或6400时,而非1600拍摄时照片中内置记录数值的问题。照片的内置数据不准确得到了修复。

  编辑点评:使用电动对焦镜头来进行手动对焦的你一定对拍摄要求十分高,那么此次更新的固件一定不要错过了。

尼康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