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回应被SEC预摘牌名单:正积极探索解决方案,以确保相关者利益

小牛电动回应被SEC预摘牌名单:正积极探索解决方案,以确保相关者利益
2022年05月05日 16: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5日下午消息,针对美国SEC将小牛电动列入“预摘牌名单”一事,小牛电动今日更新了其在《控股外国公司问责制》下的地位法案(“HFCAA”)。对外回应称,“公司一直在积极探索可能的解决方案以保护利益相关者的利益,努力保持在纳斯达克的上市地位。”

  据小牛电动方面介绍,公司已知悉5月4日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根据 HFCAA 的认定。根据 HFCAA 及其发布的实施规则认定,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认为,公司使用的工作底稿,无法完成由美国公众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PCAOB”)检查或调查的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年度财务报表审计。

  “公司正在积极探索可能的解决方案,以保护其利益相关者的利益。公司将继续遵守中国和美国适用的法律法规,努力保持其在纳斯达克的上市地位。”小牛电动表示。(文猛)

小牛电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