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满帮暂停10亿美元的香港上市计划

消息称满帮暂停10亿美元的香港上市计划
2022年04月28日 16: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下午消息,据报道,两位知情人士今日称,满帮集团(NYSE: YMM)已搁置香港二次上市计划。

  2021年6月,满帮集团在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但今年2月有消息称,满帮集团正筹划二次在港上市,最快2月底前提交上市申请,预计集资约10亿美元。

  知情人士当时还称,满帮集团已委任摩根士丹利高盛瑞银及华泰国际负责香港IPO事宜。

  但两位知情人士今日又称,满帮集团已搁置香港二次上市计划。

  满帮集团是由“货车帮”和“运满满”合并后成立的新公司,通过一款移动App来匹配司机和发货人,被誉为“卡车界的Uber”。

  2021年,满帮集团总净营收为46.5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0.4%。净亏损36.545亿元,而2020年净亏损34.705亿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的净利润为4.505亿元,而2020年调整后的净利润为2.811亿元。

  满帮集团的投资者包括软银腾讯、Alphabet旗下投资部门Capital G、红杉资本中国和富达国际等。

满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