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最后一次拍卖慈善午餐,起拍价为2.5万美元

巴菲特最后一次拍卖慈善午餐,起拍价为2.5万美元
2022年04月27日 06:45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世界上最昂贵的午餐将再次拍卖”,美联社26日报道称,股神巴菲特将最后一次拍卖私人慈善午餐,为加利福尼亚州一家无家可归者慈善机构筹集资金。

  报道称,这场为期一周的拍卖活动将于6月12日开始,起拍价为2.5万美元。胜出者将有机会邀请7人与巴菲特一起在纽约市的史密斯与沃伦斯基牛排餐厅共进午餐。不过,午餐会上唯一不能谈论的话题是巴菲特接下来可能会投资什么。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前的20年当中,为帮助旧金山格莱德基金会筹款,巴菲特每年都会举行一次慈善午餐拍卖活动。受疫情影响,拍卖活动已有两年没有举办。2008年以来,每次中标者出价都超过100万美元。巴菲特通过该活动为格莱德基金会筹集到3450万美元左右。(陈欣)

巴菲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