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张颖:人生如此漫长,起伏也是正常,接受面对成长

经纬张颖:人生如此漫长,起伏也是正常,接受面对成长
2022年04月27日 11: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7日上午消息,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在微博发文:

  疫情反复,这段时间大家都很煎熬压抑,最近我一直在思考和尝试更适合当下大环境的工作与生活,总结如下:

  1)简化工作,很多没必要的人与事,认真思考与分析后必须更加简化优化,轻重缓急。

  2)加大自己兴趣爱好的时间投入,只为了保持自己心智的健康。这点比任何事都重要,也因此需要持续的尝试和探索。非常值得。

  3)远离负面信息新闻,拉长对宏观环境判断的时间轴,以月,季度和年份来思考,会让人清醒和理智很多。

  4)加大对身体健康的投入力度,方式灵活,但需要极度重视和持续性。心智与身体健康是未来生活与工作的底层基石。

  5)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远离负面情绪爆棚的人们,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提炼总结和坚持下去。人生如此漫长,起伏也是正常,接受面对成长。

张颖经纬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