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OS 12.4开发者预览版Beta 3发布

2022年04月27日01:20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今日向 Mac 电脑用户推送了 macOS 12.4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3 更新(内部版本号:21F5063e),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7 天。

  苹果此前在 macOS Monterey 12.3 中引入了对通用控制的支持。

  根据苹果的发布说明,新的 iPadOS 15.5 和 macOS Monterey 12.4 更新中的通用控制与运行 macOS 12.3 或 iPadOS 15.4 的设备不兼容,因此苹果建议,作为一种变通方法,用户应该将他们的通用控制设备更新到新的 Beta 测试版。

  目前在 macOS Monterey Beta 测试版中还没有发现新功能,预计更多是稳定性提升和 Bug 修复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开发者macO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