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真香机?iPhone 14 Max或比Pro Max便宜1300元

2022年04月25日11:36  CNMO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手机中国了解到,知名苹果爆料人Mark Gurman指出:iPhone 14 Max或将比iPhone 14 Pro Max便宜2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00元)。

iPhone 13系列手机iPhone 13系列手机

  此前对于iPhone 14系列手机,有爆料称苹果将取消mini型号并增添一个iPhone 14 Max型号。这台型号的手机或将在性能上靠近标准版iPhone 14,同时拥有与iPhone 14 Pro Max同样的屏幕尺寸以及电池容量。

  由于之前的Pro Max型号是大屏且续航更好,所以过去用户在对续航和屏幕尺寸有一定要求的情况下购买iPhone手机时,只能去考虑购买价格更高的Pro Max型号。但此次iPhone 14系列手机或将增添Max型号,在一定程度上给了用户新的选择。与iPhone 14 Pro Max上千元的价格差和同样的大小规格,或将使iPhone 14 Max成为全新的“年度真香机”。

  如果这台新的大屏iPhone开售,你会成为它的用户吗?虽然一些爆料称标准版iPhone 14和Max型号仍将保留刘海屏的设计,但对于用户来说,最好不如最合适,价格便宜、性能不差、续航不错的Max显然适合更多人。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