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J5双高猛火燃气灶新品发布 精控文武火候 锁鲜更营养

万家乐J5双高猛火燃气灶新品发布 精控文武火候 锁鲜更营养
2022年04月24日 16:04 中国家电网

  俗话说“三分技术,七分火候”,中式烹饪追求的色、香、味、形背后更多的奥秘来自于对火候的掌控。一款在火候上精心考究的燃气灶,不仅能提升烹饪体验,还能最大限度保留美味与营养。近日,万家乐针对中式烹饪场景,全新发布了J5双高猛火锁鲜灶,不仅拥有从0.4kw慢炖保温火到5.2kw极致爆炒火的宽域火力,超一级能效,打火快,火候精控等特点,同时烹饪过程中火力更强劲、更均匀、更稳定,为用户带来美好烹饪体验。

  突破家庭烹饪难点,三段火力轻松控火

  明明想做一桌色泽油亮、鲜香可口的饭菜,但在厨房里烟熏火燎的忙上一阵后,发现不仅色香味全没,更不谈上营养,这样的场景很多人都曾经历过。为突破这一难点,凭借多年积累的核心技术优势,万家乐灶具新品J5双高猛火锁鲜灶实现火力与效率的双重大幅提升,最大火力达到5.2kw的家用燃气灶临界火力,同时热效率超一级能效标准达到65%以上。与市场上常见的4.5kw及以下火力的灶具相比,J5双高猛火锁鲜灶的燃烧更充分,火力更强劲,轻松解决中式烹饪猛火快炒火力不足的问题。

  此外,因火力不匀导致的夹生菜现象以及因“小火不小”致使文火炖汤锅底烧糊等问题,J5双高猛火锁鲜灶加强宽频火力控制,中环旋火加热设计能使火焰分布均匀,一锅同温,实现一处熟处处熟;中心火盖承液帽檐设计,则能让中心火焰稳定燃烧,以足够小的文火控温让用户煲出醇香浓郁的汤汁。三段火力在240°宽频调火的配合下收放自如,无论是蒸、炒、煎、炸、焖、炖、烧样样都行。

  颜值与实用性兼备,焕新厨房美好体验

  中式爆炒固然美味,但清洁却让人头疼,传统燃气灶卫生死角多,烹饪过后洒上的油渍、调料、汤汁清洁起来都非常麻烦。对此,万家乐J5双高猛火锁鲜灶采用简约又不失别致的圆角方正造型,表面使用坚固耐用的玻璃面板,颜值高还易清洁、耐腐蚀。同时,独特的一体式锅支架整体无死角,烹饪后简单擦拭即可让灶具干净如新,轻松免去清洁烦恼。

  为了让烹饪者发挥更自如,J5双高猛火锁鲜灶还搭载了智能烟灶联动功能,与匹配的万家乐油烟机开启联动后,油烟机会跟随灶具火力大小智能进行风量的联动调节,让烹饪者无需被油烟所困扰,更能 专注于享受烹饪本身的乐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