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iOS 版 8.0.21 内测版发布,朋友圈内容支持转发了

微信 iOS 版 8.0.21 内测版发布,朋友圈内容支持转发了
2022年04月23日 13:54 IT之家

  IT之家 4月23日消息,微信推出了iOS版8.0.21内测版,与往常一样,官方并未给出测试内容。

  据IT之家小伙伴发现的内容,微信 iOS版8.0.21内测版已支持转发朋友圈内容,用户需要长按朋友圈,然后在弹出菜单中点击“转发”,就可以发送给自己或朋友了。

  此外,微信 iOS版8.0.21内测版的群公告已支持添加图片或文件,并进行了一些细节优化。

  本次微信8.0.21属于测试版,需要通过TestFlight平台进行下载,无法在AppStore直接下载更新,由于内测名额有限,如果提示不接受任何新测试员则是没有内测名额无法下载。

微信it之家iO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