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4月29日国际舞蹈日策划Apple Watch活动挑战

2022年04月20日08:15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苹果正计划在4月29日周五的国际舞蹈日举办Apple Watch活动挑战。活动挑战将在活动前的几天以通知的形式出现在Apple Watch上。若想要获得国际舞蹈日奖,苹果将要求Apple Watch用户在4月29日做20分钟以上的舞蹈锻炼。

  在这一天成功完成舞蹈锻炼的Apple Watch用户将在健身应用中解锁一个徽章并可在信息和FaceTime应用中使用的动画贴纸。

  该挑战可以通过独立的舞蹈应用或使用Apple Fitness+中的舞蹈程序来完成。苹果的健身订阅服务有一个舞蹈类别,它可以满足要求。Apple Fitness+的价格为每月9.99美元或每年79.99美元。

  国际舞蹈日是苹果每年举办的Apple Watch活动挑战之一,它将在地球日活动挑战的一周后出现。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