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置业副总裁阮文娟是创始人张章笋的妻子 两人相差22岁

国瑞置业副总裁阮文娟是创始人张章笋的妻子 两人相差22岁
2022年04月15日 09:26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1957年出生的张章笋是国瑞集团的创始人,他的女儿张瑾、妻子阮文娟目前也都在集团的上市主体公司担任要职。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其配偶阮文娟进行揭秘,探寻她和张章笋过去的故事。

据公开资料显示,阮文娟1979年出生,整整比张章笋小22岁。以此为依据进行推算,张章笋1984年降生的女儿张瑾,显然不是他和现任妻子阮文娟所生的。

虽然不是原配夫妻,但阮文娟对于张章笋、对于国瑞来说仍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因为,21岁的阮文娟2000年1月加入集团时,负责的是汕头花园集团有限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这家企业是张章笋创业路上的“里程碑”,如果当初没有兴建这家公司,就没有后来一炮而红的“花园宾馆”项目,国瑞集团更是不会出现。

不过在阮文娟到来的时候,国瑞集团其实已经踏上了进京的步伐,战略中心的转移成为新趋势,阮文娟的命运也将被再次改变。

2004年,凭借热销的“富贵园”而广受关注的北京国瑞,迎来了一位新的财务经理及财务总监,此人便是阮文娟。

同年,阮文娟于9月完成了清华大学房地产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这也是目前她履历中唯一与学业有关的信息,且并未指出是否获得相关学位、学历。所以,并不能以此来判定阮文娟就是硕士毕业的。

时隔两年后,不满30岁的阮文娟便坐上了北京国瑞董事兼副总裁的位置,负责集团的成本管理及财务管理事宜。她的职位,时至今日仍旧未被动摇过。

虽然在上市公司的级别不低,但阮文娟和张章笋结婚的这些年来,似乎从未在公开场合露面,外界并不清楚她样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