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进行组织架构调整:成立EMC及六大子公司

柔宇进行组织架构调整:成立EMC及六大子公司
2022年04月15日 17:26 界面新闻

  界面新闻独家状悉,柔宇在今年3月末进行了一次组织架构调整。此次调整中,柔宇成立了集团执行管理委员会EMC(Excutive Manadement Committee),负责集团的综合运营和管理工作,向集团CEO汇报。

  2022年EMC委员有三位:刘白鸿,魏鹏和叶建海。据公开资料,刘白鸿是柔宇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魏鹏任柔宇科技首席探索官(CXO);叶建海则是柔宇科技副总经理。

  柔宇还在此次调整中成立了六大子公司,分别是柔宇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晓军;柔宇移动终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柔宇人机交互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真新元;柔显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彦斌、马铁军;柔宇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勇、周瑜、许永德、海外子公司Royole Corporation,总经理邵正玺。

  柔宇在官方邮件中称,上述各个子公司享有自主经营管理、独立核算的权力,全面负责产、销、研全链条运营事宜,拿业绩结果说话,对集团财务指标负责,确保集团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的达成。

  各子公司负责人向EMC汇报,由EMC进行分管协调。其中,刘自鸿分管柔宇显示、柔宇移动;魏鹏分管柔宇电子、Royole Corporation;叶建海分管柔显系统和柔宇人机交互技术有限公司。

柔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