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流媒体IMDb TV服务将更名:要反应服务免费属性

亚马逊流媒体IMDb TV服务将更名:要反应服务免费属性
2022年04月14日 07: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三年前,亚马逊跳入视频流媒体市场,推出IMDb TV,它支持广告。现在IMDb TV有了一个新名字。

  IMDb TV将于4月27日被更名为Amazon Freevee。为何取这样一个名字呢?亚马逊说它更能反应服务的免费属性。在美国与Amazon Freevee竞争的服务有很多,比如派拉蒙环球(Paramount Global)的Pluto TV、Crackle、Tubi、Roku Channel。

  很明显,亚马逊准备双管齐下抢夺流市场蛋糕。首先是Prime Video服务,它需要付费订阅才能观看。然后就是Amazon Freevee,它免费提供,但内置广告。

  1998年亚马逊收购电影电视网站IMDb,2019年IMDb推出免费流媒体服务IMDb Freedive,同年更名为IMDb TV。

  到底IMDb TV有多少活跃用户呢?亚马逊没有透露具体数字。不过去年5月时亚马逊带广告视频内容总计已有1.2亿月活跃观众,它覆盖IMDb TV、Twitch、直播体育频道及其它频道。

  据悉,今年亚马逊将为Freevee添加更多原创电视电影内容。

亚马逊流媒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