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多西首条NFT推文去年290万美元成交 现在可能只值277美元

杰克多西首条NFT推文去年290万美元成交 现在可能只值277美元
2022年04月14日 07: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2021年3月Twitter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以NFT形式将他发布的第一条推文出售,当时马来西亚区块链公司Bridge Oracle行政总裁Sina Estavi竞标成功,作价1630 ETH,相当于290万美元。

  4月6日,Sina Estavi发布消息称他准备通过Opensea平台转售该NFT,标价14969 ETH,相当于4800万美元,拍卖持续一周时间。拍卖结束之后,共有7位竞标者投标,报价从0.0019 ETH(6美元)到0.09 ETH(277美元)不等。Sina Estavi会出售吗?现在还不清楚。

  也就是说,一年前Sina Estavi花290万买下NFT推文,现在想以4800万美元出售,结果只有7位竞标者,最高出价只有277美元。Sina Estavi周三说:“我设定的截止时间到了,如果价格合适我会出售,也可能永远不会出售。”Sina Estavi原本希望能通过出售筹集2500万美元,他承诺将其中一半资金用于慈善。(星海)

 
杰克·多西NFT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