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商管CEO牛伟今年59岁 55岁时还在复旦拿到了硕士学位

中骏商管CEO牛伟今年59岁 55岁时还在复旦拿到了硕士学位
2022年04月11日 10:37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中骏商管以中骏“二代”黄伦为首的高管团队,从公司上市敲钟的那一天起就备受瞩目;今年59岁的牛伟作为中骏商管CEO,与董事长黄伦虽有不小的年龄差,但是配合得却相当不错。

这位经验丰富的高管在黄伦身边扮演的是什么角色?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3月30日,在港上市不足一年的中骏商管公布了年度财报。数据显示,其在报告期内实现收入12.3亿元,同比增长53%;毛利实现5.8亿元,同比增长63%,毛利率47.2%。

回顾中骏商管一路的成长,能够取得现在这份成绩并不令人意外;况且黄伦的身边还有几位像牛伟这样经验丰富的经理人坐镇,这些都让中骏商管“到2025年开100个中骏世界城”的目标变得不再遥远。

据公开资料显示,牛伟在1989年12月获得了中国南京大学法学文凭,其后于2018年6月获得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这个时候他已经55岁了。

落脚到中骏集团之前,牛伟于1996年6月至2014年3月间,在新世界百货担任华中及西南地区的区域总经理,主要负责所在区域业务全面经营管理和业务拓展;在这之后,牛伟短暂地在万达集团担任过几个月的高级总裁助理,主导百货业务的经营管理。

后来,他加入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兼首席营运官,执掌全国的商业整体营运管理及业务发展;2016年6月至2018年7月,牛伟一直任职于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并于2017年3月获任首席执行官,操盘国内的全面经营管理及业务拓展。

在商业、零售业摸爬滚打了二十多年,牛伟的经验可谓丰富。这样的过往也使得他在2019年7月加入中骏商管就直接坐上了总裁的位置,成为了董事长黄伦的“左膀右臂”。

中骏商管在管物业包括商业、住宅等多种类型,丰富的业务会带来更大的成长空间。牛伟、黄伦等人在未来如何带领中骏商管“开疆拓土”?这无疑值得期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