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家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即将开业,口号“创意江湖请来闯”

2022年04月11日08:15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武汉首家苹果 Apple Store 零售店出现在了苹果官网,口号为“创意江湖请来闯”,显示“即将推出”。

  官网显示,武汉首家苹果 Apple Store 零售店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 690 号武汉国际广场购物中心 C 座 2F

  官方按照惯例放出了一张壁纸,由多彩图案组成的苹果 Logo,大家也可以前往苹果官网自行下载。

  IT之家了解到,苹果目前在中国大陆推出了 43 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加上即将推出的武汉店,共有 44 家,覆盖 16 个省份、直辖市和自治区。

  根据此前曝光的一份装修许可,武汉 Apple Store 零售店项目于 2021 年 9 月 10 日开工,2022 年 3 月 19 日竣工,装修面积 883.3 平方米,合同价格为 3512.77 万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武汉市苹果apple stor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