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出手了:建议允许Twitter Blue订阅用户用狗狗币付款

马斯克出手了:建议允许Twitter Blue订阅用户用狗狗币付款
2022年04月11日 07: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又通过推文给Twitter提建议了。

  这一次,他针对Twitter Blue订阅服务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包括降价、禁止广告以及允许用户使用狗狗币付款。

  这位特斯拉和SpaceX的亿万富豪CEO目前持有9.2%的Twitter股份,他还是一名活跃的Twitter用户,而且经常利用自己发表的推文影响市场。

  他上周二被任命为Twitter董事,并表示他希望与Twitter董事会合作“在未来几个月大幅改进Twitter”。

  今年6月推出的Twitter Blue是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的第一款订阅服务,为愿意付费的用户提供专属的特别内容,包括“撤销推文”、定制Twitter应用图标以及增加书签等功能。

  马斯克在上周六发表的一系列推文中表示,这项服务不应该附带广告,而且应该降低价格。

  “所有注册Twitter Blue(即每月支付3美元)的订户都应该获得一个认证标志。”他说。

  “定价大约应该在每月2美元,但需要预付12个月的费用,而且账户60天内不会得到核对标记(注意信用卡扣款)。倘若使用垃圾信息,则会停止服务,不予退款。”他说。

  他还补充道:“不应该有广告。如果Twitter依靠广告费生存,那么企业对其政策的支配力将大大加强。”

  马斯克还提议,定价“应该与购买力成比例,而且使用当地货币收费。”

  “或许可以增加狗狗币支付选项?”他说。狗狗币是一种加密货币。

  Twitter尚未对此置评。

  Twitter Blue服务目前仅面向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

  撤销功能允许订户在发布之前更改自己的推文。这并非Twitter用户一直以来所要求的编辑功能。“这不是编辑按钮,而是让人们在让全世界看到内容之前,有机会预览和修改推文。”该公司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