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A3小体积问鼎德国红点奖 定义“下一代燃气热水器”

万家乐A3小体积问鼎德国红点奖 定义“下一代燃气热水器”
2022年04月08日 17:45 中国家电网

  近日,有国际工业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德国红点奖获奖名单正式出炉。万家乐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产品凭借着精巧、人性化的创新设计脱颖而出,斩获“2022红点产品设计奖”。

  德国红点设计奖是世界上最⼤的设计竞赛之⼀。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今年比赛中,来⾃约 60 个国家地区、近2万份产品投稿参与了评选。红点评审团的 48 位国际成员以“寻求优秀的设计和创新”为座右铭,对每件参赛产品进行了专业、单独和全⾯的评估。

  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是万家乐历时五年打磨,于2021年正式推出的一款创新产品。该产品自上市以来,凭借更富人性化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表现力,成为万家乐明星款产品,并在工业设计领域多次崭露头角,获得红棉中国设计奖等多项大奖。

  据了解,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采用了核心组件集成化的设计方式,能效利用率高的同时,还实现了机身由内而外,360度无螺钉连接设计。与16升同等配置产品相比,机身体积缩小了45%,使得产品在安装时不受限,适应更多的户型,能释放更多生活空间给用户。

  在实现产品小型化设计时,产品性能依旧不减,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采用全新结构的小精钢换热片,使得机身缩小的同时,换热面积不退反升,增加了近1倍。同时,在AI管道自适应技术、遥感零控、AI零冷水等科技加持下,A3小体积燃气热水器具有优秀的精准温控能力,并为用户设计了一套极简的人机交互逻辑,仅需用手指在机身上轻轻滑动,就可轻松完成水温调控等常规设置,对于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用户来说,交互体验尤为友好。

  “产品设计奖”作为红点最具历史奖项,是红点奖项中更具价值和关注度的奖项,只有凭借出⾊的工业设计赢得国际专家认可的产品才能获此殊荣。正如Red Dot 创始⼈兼⾸席执行官 Peter Zec 教授评价道:“在今年的⽐赛中,获奖产品所表现出的⾮凡创造力让人特别震惊。设计不能因不利的情况⽽受到限制或停滞不前。相反,正是由于越来越多的新想法和新创意出现,未来技术才能得到更好发展。“

  万家乐始终秉承用户为先,坚持从用户体验出发,凭借卓越领先的工业产品设计理念,将科技与美学完美结合。旗下多款产品荣获德国红点奖、IF设计奖、红棉中国设计奖等国内外大奖。此次再度荣膺2022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可谓实至名归,也意味着以万家乐为代表的中国智造和“新国货”产品品质获国际认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