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机越来越火爆:iPhone 11用户已进入换机周期

2022年04月06日15:28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4月6日,据转转集团发布的《2022年一季度手机市场行情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国内二手市场的交易量有所上涨,主力机型普遍降价。

  根据报告,目前,iPhone 11、iPhone X以及iPhone Xs手机的回收量开始明显提升,已连续多个季度超过iPhone 6等“钉子户”机型的回收量,表明这些机型的用户已经进入换机周期。

  报告指出,近期,由于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手机厂商开始削减供应链订单,而高端机型需求疲弱与疫情反复,导致国内手机市场发展节奏放缓。买不起新机的年轻人们,开始考虑购买二手手机。

  转转集团数据部分析师表示,二手市场的消费呈现多元和分化趋势,中高端5G机型和入门4G机型的热度都很高。

  相比售价较高的新机,二手的中高端手机往往更有性价比,再加上平台提供的各种质检、质保以及售后服务,能够显著提升交易信任度,也使得二手中高端手机的需求逐步释放。

  你准备好换“新”手机了吗?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11iPhone二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