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将继续确保遵守中美相关法律法规 并在条件允许情况下保持港、美两地上市

百度:将继续确保遵守中美相关法律法规 并在条件允许情况下保持港、美两地上市
2022年03月31日 16:43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不断挑拨市场情绪!美国SEC将百度、富途等五公司列入“预摘牌名单”  

  新浪科技讯 3月31日下午消息,百度在港交所公告,获知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于2022年3月30日将百度列入基于《外国公司问责法案》的认定名单。

  根据HFCAA规定,只有连续三年被SEC认定使用未能被PCAOB审查审计底稿的审计机构出具年度审计报告,上市公司在美国才会被摘牌。

  百度表示,本公司一直在积极寻求可能解决方案。本公司将继续确保遵守中美相关法律法规,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保持本公司在纳斯达克市场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两地挂牌。

百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