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多伦多的新零售店计划泡汤 还把开发商告上法庭

2022年03月30日08:09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3月30日上午消息,因为新零售店计划延误,苹果公司近期起诉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市的“The One”大厦开发商。

  原本,苹果公司计划在多伦多市中心修建起旗舰零售店,这家店面将位于名为“The One”的85层建筑中,开发商是Mizrahi Developments。

  现在,这家科技巨头正在起诉Mizrahi以终止这份合约。苹果表示,他们对Mizrahi感到失望,并因错过期限而遭受690万美元的损失。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The One将成为加拿大“最高的商业公寓大楼”。两家公司第一次签署租赁协议已经六年了,但现在这家苹果店的修建已经不太可能。

  今年1月28日,苹果加拿大公司就向安大略省高等法院提交了一份文件。该文件称,苹果对Mizrahi的失败而导致自己不得不结束与其合作感到遗憾。在苹果和Mizrahi的租赁协议中规定,如果Mizrahi错过了某些截止日期,苹果可以放弃该项目而不承担责任。

  Mizrahi声称自己没有错过期限,苹果不应撤销租约。在去年的一份法律申请中,Mizrahi表示,“失去一个旨在成为世界级房产主力租户将遭受无法弥补的伤害,这是无法赔偿的损失。”

  苹果正在寻求法院命令,指出Mizrahi错过了重要的最后期限,自己能够终止租约。由于 Apple、Mizrahi和大楼建筑师Foster + Partners之间的一项协议,苹果还试图索赔18600英镑。

  《环球邮报》报道称,Mizrahi将延误归咎于其无法控制的事件。 2019年安大略省发生了水管工和管道工罢工,以及疫情问题,这导致一些建设项目延迟。苹果则不认同这种延迟,认为是“是Mizrahi无法管理该项目的结果”。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开发商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