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江苏区域总裁蒋遨宇提拔快 几年前还只是浙江区域的片区负责人

碧桂园江苏区域总裁蒋遨宇提拔快 几年前还只是浙江区域的片区负责人
2022年03月28日 09:21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距离2010年碧桂园首进江苏已经过去了十多年,这期间他们曾先后推出凤凰城、泊云间、都会诚品等数个知名项目;区首虽然几经更迭,但是重点深耕南京市场目前依旧是江苏区域的核心战略。

现任碧桂园江苏区域总裁的是蒋遨宇,他对于南京楼市有何看法?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回顾其过往经历,从中为您揭秘。

网络上有关蒋遨宇的资料少之又少,但是据企查查“句容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变更记录显示,蒋遨宇是在2021年初开始大规模地负责江苏区域各公司业务并被变更为法定代表人的。

在此之前,蒋遨宇已经在碧桂园位于浙江省的多个附属公司担任过经理、董事、监事等职务,他曾在碧桂园浙江区域公司多年,曾任碧桂园台州片区负责人,负责过很多项目的开发。后来逐步升任。

蒋遨宇到江苏区域后很活跃,还于今年1月出席了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2022年会及家宴活动,并被正式增补为副会长,可见他在当地房地产行业中也有一定的知名度。

江苏区域在南京、镇江、扬州这三大主要城市共有约60个项目,蒋遨宇在2021年5月举办的“南京城市品牌联动暨春招盛典”上还曾表示,江苏区域未来会继续重点布局南京市场。看来,南京对于碧桂园来说仍占据着较高的战略地位。

虽然蒋遨宇为人行事极其低调,但是他担任法人的“句容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却引起了运营商财经网的关注。

据企查查被执行人信息显示,该企业因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财产损害赔偿纠纷及租赁合同纠纷先后被句容市人民法院、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市人民法院、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案号分别为(2021)苏1183执3362号、(2022)苏1183执158号和(2022)皖0111执306号,执行金额总计为1637.4万元人民币。

蒋遨宇对此有何看法暂不明晰,但有一点可以明确的是,当碧桂园2021年末宣布给100多个大区“瘦身”后,许多区域负责人的归属都受到了影响,他显然并不是其中之一。

未来蒋遨宇会在碧桂园迎来哪些新的职业“高峰”仍未可知,但其结果值得期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